苏酥啊

中v深坑中|沉迷刀剑|文野横滨f4|小英雄|遍地小墙头

【推文合集】我超级喜欢的忘羡同人文

忘尘如羡何以为歌:

(除了我列出的,太太们的每篇文都超级棒,大家也都去看看吧。我建议使用手机app来看,可以看到作者的合集之类的,方便看文。)




  一、正襟危坐的炕:(汇总链接)


https://handsomeperson.lofter.com/post/1d07dd8b_126d18a6




  1.《好事成双》(完结):现pa,贫穷小夫夫,傻白甜带崽日常。刚刚完结,里面的两只读幼儿园的小奶团子快把我萌哭了!炕太写的带娃文超级有爱!基因科研人员,分居两地,今天也在为久别重逢但有两个小电灯泡睡不了对方而觉得烦恼。




  2.《我糟糕至极的,竹马邻居》(完结):现pa,普通大学生的恋爱,用偶像剧的方式打开相看两厌。两人青梅竹马11年,亲过很多次了,搂着睡了已经很多次了,最近才心情忐忑决定要不要在一起,然而大家早就看出他们不一样了!内心戏写得十分细腻真实,也道出了很多恋爱中的人的烦恼,温馨甜蜜欲罢不能!




  3.《漂亮朋友》(完结):现pa,ABO设定,带崽,小团子超级萌!这篇文请坚持一路看完,先不要看剧透,不要看评论,也不要看作者写的任何提示,来感受一下“过山车”般的快感!一起围观备受煎熬的叽!




  4.《同餐亦独食》(更新中):现pa,单元剧,美食节目制作人,讲述成年人的爱情故事,离婚了,但是还互相爱着。




====




  二、泠依惜:(汇总链接)


https://juexixi.lofter.com/post/1d3d4306_12c76efdd




  1.《扬州鹤》(完结):原著向,补全了射日之征中的老祖羡和含光君的不得不说故事。全文最虐的点在标题,“腰缠十万贯,骑鹤上扬州。”代指十全十美之事,亦指不可能实现的事。因为这个故事在原书里面是不可能出现的,只能在同人里满足了。




====




  三、蓝甜衣短




  1.《克苏鲁与小白兔的一万种可能》(完结):哨向paro/大纲,里面的克苏鲁和小白兔超级可爱,虽然只是大纲,都把我可爱哭了!


(1):


https://kumak.lofter.com/post/1df44a78_12ca1e079


(2-7):


https://kumak.lofter.com/post/1df44a78_12ca26107




  2.《龙骑士》(完结):超级推荐!西幻pa(西方魔幻),借用了“wow:魔兽世界”的世界观和相关设定,白龙叽X暗夜精灵羡,白龙叽人形美、龙形帅、高贵寡言、还有暗戳戳的独占欲,暗夜精灵羡活跃独立、自由如风,即使换了一个世界,忘羡仍然是绝配!“愿艾露恩与我们同在,愿我们天长地久。”


  (1)蓝甜衣短《龙骑士》正文指路


https://kumak.lofter.com/post/1df44a78_12e6d2d6


  (2)萧叔ANAR《龙骑士》封面图:


https://xiheanar.lofter.com/post/1d46bc4b_12cd9d6a5








====




  四、刀笔恶人




  1.《采访笔记》(一发完):采访体,现pa,忘羡双警设定。和平时很不一样的忘羡,现实与梦想的煎熬,作者说:去掉了一切所谓的苏点,忘羡也是完美的精神伴侣。这篇文因为写得太现实了,看得我心里很难受,但是又很替他们高兴。


https://aphsyt.lofter.com/post/46348f_12c7a1f36



评论

热度(35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